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合浦县教育局到我校教育学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婧 编辑:(1)罗晓霞 发布时间 :2020-06-04 点击量:

为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充实中小学教师岗位。6月3日下午,合浦县教育局招聘工作组抵达我校,于教育学院1B—115会议室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北部湾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

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情况特殊,会议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宣讲的形式同时开展。会上,合浦县教育局招聘工作组向参会同学派发相关资料,并就各学校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详细介绍。老师们热情洋溢的讲解和耐心的解答赢得现场参会同学的阵阵掌声。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留下与招聘工作组老师们交流细则,此致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校园专场宣讲会,合浦县教育局与我校招生就业处为助力我校毕业生就业,将就业机会带进校园,让同学们“足不出户”找到心仪工作,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多便利和机会。


宣讲会现场

线上直播

会后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