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苏雅诗 编辑:(1)罗晓霞 发布时间 :2020-06-03 点击量:

202062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A-10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讨论石国思等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我院分团委书记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韦春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晓霞及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陈静同志主持。

首先,石国思等5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汇报预备期间的学习思想。再由各自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培养考察情况,各入党介绍人表示,石国思等5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具备模范带头作用,各方面都已具备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均同意他们按时转正成为中共党员。接着,与会党员对照以上党员汇报,对石国思等5名预备党员能否发展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与会的八名正式党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审议,石国思等5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大会通过吸收其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正式党员刘华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韦春林老师对新党员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其他同志向优秀同志看齐。罗晓霞老师做总结发言,表示对新党员同志寄予厚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新党员同志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转正同志上台汇报

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

宣读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