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发展建议
教师发展建议

3月26日下午,我院在1A-412会议室召开学院国际化发展动员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周顺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周顺平指出,学校坚持“面向需求、错位发展、特色办学”的办学理念,坚持“立足北部湾,服务国家战略需要,面向全国,辐射东盟”的办学定位,不断彰显“海洋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特色,我院在办学中也要立足学校的定位,加强国际化建设,目前,我院有5名教师在东盟国家攻读博士学位并开展相关研究,学院在发展中将考虑与东盟国家联合开展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培养,强调在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增加国际化发展课程模块,动员有条件的学生申请东盟国家硕士研究生,希望老师们就学院国际化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周顺平还组织学习了《北部湾大学国际化发展实施方案》《北部湾大学学生国际化素养培育实施方案》《北部湾大学本科生大学外语课程免修和成绩替换管理办法(试行)》等通知文件。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