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北部湾大学教育学院是在原钦州师范专科学校教育学教研室、心理学教研室和钦州民族师范学校等单位合并及整合的基础上于2006年成立。从渊源上说,分别为1973年创办的钦州地区师范学校和1906年创办的广东省立钦州中学堂简易师资班也是北部湾大学教育学院的肇端。

历史是条河,源远流长。北部湾大学的发展目标是建成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教育学院是北部湾大学实现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北部湾大学辉煌历史的有力见证。

教育学院的建设目标是北部湾教师教育人才的聚集地,北部湾教育创新的策源地,高素质教师的培养基地,未来卓越教师的摇篮,中国-东盟教育交流的重要窗口。教育学院本着质量立院、人才兴院、科研强院的发展理念,立足本土,放眼世界,创新理论,关怀实践,通过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地方服务,为广西服务、为国家服务。

我们相信,现实可以改变,未来在于创造,学习是成长的基础。我们衷心希望和区内外同行勉力合作,建设汇通东西、百家争鸣的思想交流平台,共同推进教育创新,引领区域教育实践风向,创造历史,创造未来。

北部湾大学教育学院院长 周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