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罗岚岚 编辑:罗晓霞 发布时间 :2020-12-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作风优良,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年12月24日在1B-108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晓霞主持,会议议程主要围绕党员个人学习、生活、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进行党内民主评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罗晓霞向与会党员传达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结合自身,敢于剖析,真切提出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对其他同志批评建议,结合自己思想意识、学习情况、工作表现,着重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分析透彻,自我批评到位,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和改进的措施,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被提出批评的党员诚恳的接收了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志们能给予鞭策,互相指正,共同进步。批评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评议。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罗晓霞对全体党员给予建议,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看齐,乐于敢于听取各方意见,不断改正自身不足,扬长避短,不断锤炼党员政治素养和品格素质。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使得全体与会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积极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党员进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罗晓霞做会后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