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小教本191班开展了“结核病防治,万名医生进校园”的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思蓉 编辑:刘鑫 发布时间 :2020-12-26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结核病防治意识,营造师生共同参与防治结核病的氛围,遏制结核病在校园传播蔓延,2020年12月25日早上10:00,我院小教本191班于14-201教室开展了“结核病防治,万名医生进校园”的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小教本191班的团支书曾露思、宣传委员陈思蓉等人共同策划,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过程中,首先由宣传委员陈思蓉发放了44份关于《学校结核病的防治核心信息》的宣传手册并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目的;其次由小教本191班的徐希帆同学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结核病的含义、症状、防治措施等相关内容;最后,通过阅读浏览宣传手册与提问的形式,检测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宣传的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积极,活动气氛热烈,活动效果良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提升我院学生的结核病防治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同时,也为学校健康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持人徐希帆发言

同学们学习结核病防控基本知识

合影留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