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工作小组
校友工作小组

2023年12月9日-10日,教育学院全力推进北部湾大学建校50周年校庆工作,圆满完成我院校友返校系列工作,获得广大校友的认可与好评。

12月9日上午,校友们陆续到校,我院师生热情接待。校友们在1号教学楼一楼有序报到后领取校庆纪念品,并在我院教师、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母校,了解学校新貌与办学成果,观看办学成果文艺晚会等。12月10日,学院召开庆祝北部湾大学建校50周年暨举办师范教育117周年校友座谈会,组织校友参加部湾大学举办建校50周年庆祝大会,顺利完成校友接待工作。

据悉,我院共接待校友约343人。学院领导班子不仅认真筹备校庆工作,还时刻关注校友接待工作的进展和校友报到情况,并与已返校的校友亲切交流,增进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感情。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积极凝聚广大校友力量进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左二)与校友亲切交谈

学院院长周顺平了解校友报到情况

梁庆教授(右八)、何光耀教授(左七)与校友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鹏(左四)、陆璇璇老师(右四)与校友合影留念

学工队伍与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