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2023届毕业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永吉 编辑:黄永吉 发布时间 :2023-06-25 点击量:

各教师资格申请人:

初级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现已从钦南区教育局办妥领回教育学院,现将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申请表发放事项通知如下:

1.领取地点:1号教学楼1B-109

2.领取时间:2023年6月26日至7月9日(星期六、日不上班不可领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3.不能在以上时间段领走的教师资格证书和申请表,因为放假老师要外出进修学习,剩余的证书及之前在系统填写邮寄又不委托其他人代为领取的将会在2023年8月15日以后邮寄。因此,急需证书使用的请及时委托在校的同学、师弟师妹们帮领取证书和教师资格申请表,让他们代为邮寄。

4.领取办法:请在教师资格申报系统查到本人自己的教师资格证书编号,记住编号的后三位,然后按编号的后三位在1B-109找到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资格申请表(其他二级学院的同学需要同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申请表,教育学院的2023应届毕业生只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申请表已交教育学院装档案袋。),在签领表上签字和留电话,领走证书和教师资格申请表。拿到教师资格申请表后需要确定毕业生档案在何地何部门后,将此表交到相应档案托管部门放入档案(注意:用人单位查档案时没有教师资格申请表,教师资格证书相当于是假证)。

5.代领取办法:任何有证书的同学均可让人代为领取教师资格书和教师资格申请表,代领取人出示自己的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驾驶证均可)即可代领,在签领表上签名(代领取人)和留电话号码。

未尽事宜请联系黄永吉老师13387771837。

特此通知。

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资格资格认定工作小组

2023年6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