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 全科师范招生
全科师范招生

为进一步加强钟山县考生、教师对我校的了解,吸引优质生源,提升学校生源质量,5月2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陈鹏率队深入贺州市钟山县钟山中学、钟山县第二高级中学、钟山县第三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宣讲会在钟山中学召开,由钟山县教科局人事股股长钟晓珍主持。钟山中学校长邱宗夏以及这几所中学的高三班主任代表参加招生宣讲会。

钟山中学校长邱宗夏介绍了介绍了钟山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果、管理理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区域教育事业的发展。我院罗晓霞老师通过招生宣传PPT以及视频,直观地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学生可享受的资助政策、学生活动等内容,为关注我校专业发展和有意向报名的考生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服务。陈鹏副书记对钟山县的中学多年来持续为北部湾大学输送高质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补充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育模式以及学校各专业往年招生就业情况等内容,鼓励钟山县2023届考生积极报读北部湾大学。

钟山县教科局人事股股长钟晓珍主持招生宣讲会

钟山中学校长邱宗夏介绍钟山中学概况(左二)

罗晓霞老师介绍北部湾大学概况

与会成员观看招生宣传视频

招生宣讲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