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慰问我院困难教师党员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罗晓霞 编辑:(1)罗晓霞 发布时间 :2020-01-17 点击量:

春风以致,温暖依旧。2020年1月16日,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在党务秘书罗晓霞陪同下,代表我院党委到困难教师党员韦丽兰同志家中进行新春慰问。

慰问中,叶汝坤书记亲手递上慰问金,并与韦丽兰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叶书记说道,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切实解决好我院生活困难教师党员的实际问题,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心坎上。还鼓励她坚定信心,称将积极号召党组织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韦丽兰同志也表示,叶书记的到访让她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及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她称只要坚定地跟随党组织,就一定能克服眼前的困难,相信未来是光明的,前途是明亮的。

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困难教师党员,以实际行动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此举让困难教师党员倍感鼓舞,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热爱和支持教育工作,为我院发展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