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北部湾大学举办“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主题黑板报比赛和书法比赛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赵洲洋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9-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全面加强学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传承弘扬以语言文字为载体的中华优秀文化,我校特举办以“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和书法比赛。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院长周顺平,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珂莅临现场指导。我院教师曾允金、陈琪,学工办副主任曹桂磊,辅导员罗晓霞、李想、周蓉蓉、郑娇萍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校学生积极参与。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认真备赛和参赛,交上了一份份优秀的作品,每一份作品都展现了选手们优秀的绘画水平和书写技能水平。在评选环节中,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专业的点评。经过评委的激烈讨论和严谨评选之后,黑板报比赛共选出一等奖作品2份 ,二等奖作品 4份,三等奖作品6份,优秀奖作品18份;书法比赛共选出一等奖作品4份,二等奖作品7份,三等奖作品10份,优秀奖作品14份。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各项技能,还有利于我校推广普通话和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不断深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董嘉怡 摄)


书法比赛评比现场(一)

书法比赛评比现场(二)

书法比赛评比现场(三)

黑板报比赛评比现场

黑板报作品

书法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