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师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周蓉蓉 陈琪 编辑:张珂 发布时间 :2023-10-10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全体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9日下午,我院在1A-412会议室开展教师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做培训动员,他强调了组织开展教师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目标、方式与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完成课程学习任务,参加线下集中培训学习与主题研讨,提交培训心得等,号召教师党员学思悟践新思想,特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把党的科学理论运用到教学体系中,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本次线下集中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这一平台加强党员教育,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途径及未来教育新形态”等视频课程内容,加强了教师党员对高等教育发展与改革的认识。

叶汝坤最后指出,此次培训是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提升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勉励全体教师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新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有重大意义。(陈琪 摄)

叶汝坤书记做培训动员

集中学习培训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