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党政办 作者:张珂 编辑:叶汝坤 陈鹏 发布时间 :2024-03-27 点击量:

3月26日下午,我院在1A-412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叶汝坤首先传达学习“第一议题”,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宁在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接下来,叶汝坤围绕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教育发展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陈鹏围绕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黄兴勇、王奕冉、张珂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学习材料立足工作岗位进行了自由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集中交流研讨成效明显,大家都能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分析,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

集中学习会现场

观看央视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