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扶贫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李想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11-3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与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拓展为民办实事工作领域,不断提升学生资助规范化、精准化水平,完善学校、家庭和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格局,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7日,教育学院学工办开展了家访活动,慰问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此次家访活动通过网络、视频等线上交流的方式开展。教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曹桂磊、辅导员罗晓霞、李想、归妙玲、周蓉蓉、郑娇萍、兼职辅导员陈琪、刘泳杰老师通过与学生和家长视频等方式,认真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与家长分享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及受奖励资助等情况。

此次家访加深了家长与学校和老师的联系有助于形成学校与家庭的教育合力。家长与同学们都对学校和老师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同学们也表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加强技能锻炼,将来成为对社会、国家的有用之才。

辅导员李想与学生和家长视频

学工办副主任曹桂磊与学生家长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