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盘八兰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11-29 点击量: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创新创业比赛,推动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11月28日晚,我院于1B-412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我院辅导员罗晓霞担任本次座谈会主讲人。参会人员有结题学生代表、多次立项代表、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及各班创新创业委员。

会议伊始,结题学生代表徐茗至发言。她分享了项目选题、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经验。而后,罗晓霞老师对创新创业比赛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比赛,通过实践来提升自己的能力。紧接着,多次立项代表王标璐发言。他分享了如何在项目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及如何在团队中协作,共同完成项目的经验。在座谈会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互相交流心得和经验,现场气氛活跃。最后,罗晓霞老师作总结发言,她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分享,并强调了创新创业创优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创新有为,为未来的社会发展作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不仅对创新创业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启示,而且也为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结题学生代表发言

多次立项学生代表发言

罗晓霞老师发言

表彰环节(一)

表彰环节(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