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防城港市港口区中小学教师双向选择招聘会
来源:教育学院学工办 作者:罗玲莉 郑娇萍 编辑:陈鹏 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12-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解决防城港市港口区中小学教师队伍人才紧缺问题,12月26日至29日,我院承办防城港市港口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开展中小学教师双向选择招聘会。

防城港市港口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下辖中小学共提供40个就业岗位,涵盖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等七个专业。在双选会现场,港口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负责人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各中小学的基本情况、就业岗位需求等信息,并耐心解答毕业生们的疑惑。随后,相关工作人员按照招聘需求对毕业生的简历进行审核,组织开展笔试和面试工作,并与通过面试且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进行现场签约。

学工处董海亮副处长、吴伟琴主任,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副书记陈鹏,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嵘、副书记劳靖,人文学院曾曦副书记,教育学院辅导员郑娇萍、李想亲临指导,与港口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负责人和参会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等情况。

本次双选会的顺利开展,为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提供了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有效地解决了防城港市港口区教师队伍人才紧缺问题。(青年融媒体中心 摄)

就业办主任吴伟琴莅临指导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与就业办老师付少媛莅临指导

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嵘、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劳靖莅临指导

招聘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