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教育学院开展“北部湾大学面试答辩技巧”专题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学工办 作者:罗玲莉 编辑:陈鹏 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12-15 点击量: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当前就业政策,帮助毕业生掌握求职面试答辩技巧,充分做好就业准备,12月14日下午,我院于4号教学楼报告厅开展“面试答辩技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华图教育机构申论讲师李以舟担任主讲人,我院辅导员郑娇萍、2020级、2021级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老师结合真实经历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趋势,并向同学们阐释了结构化小组面试的模式、标准和题型。随后,李老师与同学们探讨了面试的本质,强调专业能力在面试中的重要性,并结合案例分享了面试的基本礼仪,包括着装礼仪和言行举止礼仪。接着,李老师分别从自我介绍、面试行为心理、面试陷阱和简历制作等四个方面讲述了面试的技巧,同学们认真倾听,获益良多。最后,李老师衷心祝愿同学们之后的求职面试能取得圆满成功,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专题讲座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切实促进了同学们对就业面试答辩技巧的掌握,有利于我院学生为后续求职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冯俏仪 摄)

李以舟老师讲述面试技巧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