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带队赴河池市四县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李想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5-15 点击量:

5月9日至12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率学院副院长尹闯、党政办主任张珂、学工办副主任曹桂磊、辅导员李想、专任教师刘泳杰赴河池市四县区教育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教育主管部门,深化校地合作。叶汝坤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局、东兰县教育局、天峨县教育局和金城江教育局。座谈过程中,我院调研组与各地用人单位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叶汝坤书记向四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并充分调研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和培养建议,为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学生综合素养教育、优化班级管理等方面工作收集了大量针对性建议。

调研基层用人单位,促进学生就业。调研组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巴马镇中心小学、巴马第五小学、东兰长乐镇中心小学、东兰隘洞镇中心小学、天峨八腊乡中心小学、金城江区九圩镇中心小学、金城江区红军小学这七所学校,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实习生活环境,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做了充分调研。

拜访一线校友,听取校友建议。此外,调研组一行还与吴梦萍等校友做了充分交流。吴梦萍对母校和学院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并根据自身成长经历建议学弟学妹在校学习期间把握好参加比赛、说课等锻炼自己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就业技能。

路虽远,行则将至。相信在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必将取得优异成绩。

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巴马镇中心小学

巴马五小

东兰劳动小学

东兰县隘洞镇中心小学

天峨县教育局

金城江区九圩镇中心小学

金城江区红军小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