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主题教育】叶汝坤率队赴河池市四县区教育局调研洽谈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珂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05-12 点击量:

5月9日至11日,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率队,先后到巴马瑶族自治县、东兰县、天峨县和河池市金城江区四地教育局调研并洽谈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回生源地实习等工作。

四县(区)教育局分别召开座谈会,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实习学校校长、我校校友代表参加。会上,双方首先洽谈了2023年秋季学期公费师范生回生源地实习工作,就人员分配、交通和住宿等细节进行了落实;接下来听取了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从政治素养提升、专业认同培养、师范技能训练等方面给出了良好的建议,对我院修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座谈会后,叶汝坤一行实地考察了实习学校,深入了解实习生住宿用餐等问题。

副院长尹闯、党政办、学工办负责同志以及实习带队教师参加上述活动。


5月9日下午巴马瑶族自治县县教育局座谈会现场

5月9日下午走访公费师范生实习点(巴马第五小学)宿舍

5月10日上午东兰县教育局座谈会现场

5月10日下午天峨县教育局座谈会现场

5月11日下午考察公费师范生实习点金城江区九圩镇中心小学

5月11日下午考察公费师范生实习点金城江区红军小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