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赵洲洋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4-26 点击量: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师范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师范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2023年4月24日晚,我院于1B-115报告厅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我院教师张小东、陈琪、施又丹、潘艳霞,辅导员李想、罗晓霞、归妙玲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到场的评委老师。紧接着,参赛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为大家介绍团队的项目。他们精彩的路演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张小东老师对此次选拔赛进行点评,他认为大部分项目都极具创新性和价值性,赞扬了参赛选手大方得体、从容自信的表现。张老师也指出部分参赛项目不够贴合实际,指明参赛选手对时间把握不好等不足之处。最后,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发奖状。

本次选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选拔出了优秀的创业团队代表参加校赛,还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刘莹莹 陆柳霏 摄)

参赛选手路演风采(图一)

参赛选手路演风采(图二)

张小东老师点评总结大赛

二等奖颁奖环节

三等奖颁奖环节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