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教育学院召开上林县教育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4-14 点击量:

2023年4月13日,教育学院召开上林县教育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上林县人社局副局长覃芝莲、上林县教育局副局长苏燕、上林县中学党政办主任樊忠亮莅临会议,教育学院、理学院有关领导及就业专干参加此次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叶汝坤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教育学院院长周顺平、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嵘分别介绍了教育学院和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质量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

上林县教育局副局长苏燕围绕着“四有好老师”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一方面要有崇高的思想和良好专业素养、扎实的知识和教学能力,另一方面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合作能力。随后,苏燕副局长介绍了上林县教育局对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的帮扶政策,覃芝莲副局长就上林县教育系统紧缺人才选聘的福利待遇及相关政策展开说明。双方在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等相关事宜深入交流,旨在教师队伍业务能力提升。

上林县人社局副局长覃芝莲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