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举办上林县教育局校园双选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归妙玲 钟雅基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4-14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4月13日上午,上林县教育局赴我校举行校园双选会。此次双选会由校招就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

上林县教育局下辖的5所中学、幼儿园参会,共提供16个就业岗位,涵盖数学、物理、地理、学前教育等专业,约60余名毕业生参会。在双选会现场,参会单位首先从单位基本概况、就业岗位需求、面试流程、就业政策等情况作详细说明,并耐心解答毕业生们的疑惑。随后,参会单位按照报名资格审核、面试及签约等流程开展,通过面试并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进行现场签约。

校招就处吴伟琴老师、付少媛老师和我院叶汝坤书记、周顺平院长、陈鹏副书记莅临现场指导,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和参会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等情况。

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也进一步解决了上林县教育系统人才紧缺的问题。(莫永玲 摄)

领导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学生聆听招聘老师讲解

学生与招聘者交谈

学生在现场了解招聘的相关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