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包锋燕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5-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工作,提高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质量,5月19日晚,教育学院于1B-108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动员会及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罗晓霞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事项进行讲解。罗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创项目的参赛规则,分享了去年立项的项目作为案例讲解,同时详细讲解了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流程,帮助同学们了解三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随后,罗老师阐述了创业机会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启发同学们的创业思维,调动同学们申报创业项目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如何备赛。罗老师强调,选题要结合自身专业、贴合时代,要有创新思维以及符合时代精神,同时项目内容应具有研究意义、创新性与科学性,希望各班创新创业委员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调动同学参加比赛。

此次会议的召开,帮助更多同学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励着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创新的新天地,同时还要开发自己的新天地,努力成长为我国创新型人才,为我国的创新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