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凯旋教育线上宣讲招聘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周奕君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5-24 点击量:

为拓宽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渠道,实现充分就业和稳定就业,5月22日,我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以线上方式开展了凯旋教育宣讲招聘会。本次宣讲招聘会由深圳凯旋教育凌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辅导员归妙玲、学前专升本22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招聘会。

招聘会上,凯旋教育凌老师简单介绍了凯旋教育的基本情况,同时引导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把握机会认真聆听宣讲。随后,凌老师从凯旋集团的招聘岗位、员工福利、安置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出深圳市凯旋教育是一个致力于打造幼教品牌的集团,其加盟投资合作的幼儿园以深圳为中心,向东莞、惠州等珠三角区域辐射。凌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幼儿园场景及基本配备,强调凯旋教育一直与各大高校合作,为幼教专业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积累了丰富经验和管理理念,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进行选择。宣讲招聘会结束后,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

此次宣讲招聘会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到了凯旋教育集团的一些情况,也让同学们更清晰地剖析自己,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自身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

凯旋教育凌老师主讲

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凯旋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