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南宁市武鸣城区教育局在我校开展教师招聘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罗玲莉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5-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决南宁市武鸣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人才紧缺问题,推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5月27日上午,武鸣区教育局赴我校参与校园双选会。

在双选会现场,参会单位代表根据地方基本情况、就业岗位需求等方面向毕业生们作详细介绍,并耐心解答毕业生们的疑惑,而后参会单位代表按照招聘需求对毕业生们的简历进行审核,并与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进行现场签约。在双选会活动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和学工办副主任曹桂磊亲临指导,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等情况。

此次双选会的顺利举行,为毕业生和参会单位提供了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有效地解决了南宁市武鸣城区教师队伍人才紧缺的问题。(董嘉怡摄)

毕业生填写报名表

毕业生填写报名表

双选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