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周顺平率队赴浦北县教育局和钦州港区第一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归妙玲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6-21 点击量:

6月19日至20日,教育学院院长周顺平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鹏、副院长尹闯、党政办主任张珂、就业专干归妙玲赴浦北县教育局和钦州港区第一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浦北县教育局,周顺平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就人才偏好、学科建设及教师继续培训等方面与教育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充分调研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和培养建议,为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学生综合素养和创新能力培养、开展师范生的技能训练等方面工作收集了大量针对性建议。

周顺平一行还实地调研走访了浦北县金浦小学和钦州港区第一小学。通过此次走访,深入了解到教师的社会需求和用人单位对师范生培养的建议,洽谈了相关招聘事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发展机会。

周顺平与浦北县教育局座谈交流

实地走访调研合钦州港区第一小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