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邱愈腾 归妙玲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6-21 点击量: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23年6月20日下午,我院在1b-115教室顺利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鹏主持,黎茂昌副院长、各2024届普通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及小教本205-206班、学前本201-202班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鹏副书记围绕我院近五届学生就业情况、2023年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形势与政策、毕业季心理压力与疏导等方面开展,同时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新渠道。随后,从认清自我、我们要怎么做、如何行动三方面分享了就业技巧。最后,对2024届毕业生提出要求和表达美好祝福。

本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让2024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2024届毕业生坚定就业的信心。接下来,我院将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