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归妙玲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6-21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我院于2023年6月19日在1B-41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陈鹏副书记主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就业专干归妙玲汇报学院目前整体就业情况,并就毕业生就业材料和我院2023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事项作详细介绍。其次,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各班就业情况,交流就业工作经验。接着,陈鹏副书记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做好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引导,对毕业生进行及时的跟踪记录,根据毕业生实际情况把握其就业类型,有效帮助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

最后,叶汝坤书记强调,学院就业工作小组所有成员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人文关怀,及时给予毕业生关心、帮助和指导,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进展。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