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教研活动】小学教育教研室开展《论文指导》教研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小学教育教研室 作者:王婉聪 编辑:黎茂昌 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4-03-13 点击量:

为更好地完成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工作,2024年3月12日下午17点,小学教育教研室在411办公室开展了2024届本科《论文指导》教研活动,本次会议由小学教育教研室梁苑霞主任主持,刘海燕老师主讲,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教研活动。

在教研活动上,梁苑霞主任首先概述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的阶段性进展,并对毕业论文工作的写作、指导和答接下来的答辩等环节提出了要求与期盼;接下来,刘海燕副教授为老师们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的重点,分别从指导过程严格化、指导标准精细化、参考文献准确化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随后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和反馈,各位老师针对答辩过程中的要点,指导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与交流;最后,梁主任对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做出了阶段性总结,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的要点和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小学教育教研室的各位老师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任务以及工作重点,以便更好地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

教研活动研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