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2021届专升本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丽萍 编辑:曹桂磊 发布时间 :2021-05-10 点击量:

2021年5月9日,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于1号教学楼104、105、106、201、205、206、212、213、215、216教室召开。出席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有周顺平院长、黎茂昌副院长、冼秀丽教授等30名导师。参加论文答辩的毕业生为学前教育专升本共183名学生。

答辩开始前,各组导师组组长向参加答辩的毕业生说明答辩要领与答辩注意事项,随后参加答辩的毕业生按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学生从题目、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和方法、论文的主要观点、创新与不足等方面进行自述,在问答环节中,答辩导师针对学生们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数据分析、格式排版等给出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并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给出评分。

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在校学习的最后一门实践类课程,是人才培养质量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是检验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志。本次答辩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答辩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了评判,不仅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


 

答辩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