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排查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珂 编辑:曹桂磊 发布时间 :2021-08-03 点击量: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面排查工作的通知》(湾大教发〔2021〕91号)要求,我院近日组织相关教师对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全面排查。

7月20日,经学院班子网络合议,分别成立了教育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和教育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排查工作质量评议小组,并明确了质量排查工作任务务分工。

7月30日上午,学院举行了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排查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论文指导教师参会,会议由周顺平院长主持。会上,周院长传达了湾大教发〔2021〕91号文件,转达了自治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督导组专家前期对我院部分毕业论文抽查的情况与结果,并对本次我院毕业论文质量排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我院教师齐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接下来,与会教师分成六个小组,耗时两天,对2021届所有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全方位排查,31号下午召开了排查工作质量评议小组会议,听取各小组组长汇报排查工作情况,并讨论了下一步具体的整改事宜。

8月2日,学院发布《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全面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老师们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并明确了整改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学院历来都非常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此次质量排查旨在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精神和学校相关要求,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办学水平。


会议现场

周院长培训

分组排查1

分组排查2

分组排查3

分组排查4

分组排查5

分组排查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