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周蓉蓉 编辑:张珂 发布时间 :2023-10-16 点击量:

10月14日,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探访灵山县新圩镇萍塘革命史馆,参观灵山县博物馆。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萍塘革命史馆的百年光辉、烽火萍塘、英雄儿女、萍塘岁月、红色荔乡等展室和红色经典阅读室、红色讲堂两个功能室,并探访了萍塘村古建筑群,包括邓冠山祠、五福堂宅院群、抗日活动旧址、“榨油屋”小洋房等。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萍塘英雄儿女革命斗争的事迹,观摩图文并茂的历史文物,阅读经典的红色书籍等了解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赓续英烈精神。

下午,全体党员走进灵山博物馆,参观了越地汉风、灵山铜鼓、碑碣石刻、灵山英杰、古建华章、民艺民俗、瓷艺繁花、烽火灵山等灵山县历史文化陈列,回顾了灵山县的发展和历史,缅怀了邓业兢、莫平凡等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丰功伟绩,增强了历史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文化自信。

参观灵山萍塘革命史馆

教师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在灵山萍塘革命史馆合影留念

参观灵山博物馆

在灵山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