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赖燕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10-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10月12日-10月25日,教育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升网络培训。教育学院全体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参与此次培训 。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其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历史、党性修养等视频内容进行深入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提升了党员的思想境界。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培训中所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去,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一名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覃婉玉 摄)

线上集中学习

学生线上学习

线下集中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