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陈鹏为教师党支部上廉洁教育党课
来源:教师党支部 作者:曹桂磊 编辑:叶汝坤 张珂 发布时间 :2023-12-20 点击量:

12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鹏在1A-412会议室为教师党支部上廉洁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鹏以清廉之风,从‘家’出发”为题,从家风的内涵、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当前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存在问题、加强家风建设的措施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以诸多老一辈革命家的家规家训为例,生动阐述了家风的重要性。陈副强调,党员教师的家风与作风、党风紧密相连,家风建设是党员教师的必修课,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清廉家风为训涵养正气,建立起预防腐败的安全屏障,从管好身边人、做好身边事做起,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涵养家风正能量,努力推动家风、党风、政风、作风持续向好向上发展。

陈鹏为教师党支部上廉洁教育党课

党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