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党课】2023年秋季学期教育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郭荣桓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11-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教育学院在1B-115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主要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邀请了张小军、潘文昊、邬德利、钟振乾、卓杰先和杜树营六位优秀党员教师进行授课。

课上,张小军同志围绕“流水不腐 百炼成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民主集中制的内涵,带领大家充分认识了党的根本原则和领导制度;潘文昊同志强调民族宗教问题是全球化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要求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和处理民族宗教问题;邬德利同志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和党员的党性修养,阐述重视和发展党风建设的重要性;钟振乾同志介绍了“中国梦”的内涵,阐述了中国梦与中国道路的联系;卓杰先同志强调了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杜树营同志强调要辩证统一的认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树立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精神。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中国梦和入党的条件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我们要努力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断增强自身的建设,争取早日入党。(郭荣桓 摄)

钟振乾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杜树营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