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党课】2023年秋季学期教育学院开展预备党员党课培训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林睿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11-16 点击量:

2023年11月,教育学院在1A-209开展了预备党员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邀请了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教师陈琪以及其他学院教师许旭志、邓宗莲、何志星为同志们讲授专题党课。

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带领同志们从党章修订的背景及意义、修改主要内容和任何学党章、守党章、做合格等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新发展要点,激发党员同志自觉学习理论知识,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何志星老师重点讲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同学们做好时代的答卷人。陈琪老师带领同志们领会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思想并解读中国精神的含义。邓宗莲、许旭志老师分别从统战思想、全面从严治党这两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讲述了党是如何将人民放在心中,以及新时代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在党员同志在时代的洪流里要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并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唐宁 摄)

叶汝坤书记为预备党员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