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林睿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11-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3年11月18日,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学生支部书记罗晓霞和郑娇萍、党务秘书陈琪及学生党员代表65人,前往钦州市钦北区小董镇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首先来到八甲村史馆,聆听该村老党员讲解八甲抗日武装斗争的历史,体验革命先烈当年斗争的艰苦环境,感悟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大家前往小董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向人民英雄敬献花朵。最后,党员志愿者认真清扫小董烈士纪念碑,以表对烈士们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伟大的史诗 ,不朽的丰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永远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石晓露 摄)

3138A

老党员为同志们讲述革命历史

同志们认真听老党员讲述革命历史

八甲村史馆合影

同志们打扫小董烈士纪念碑

小董烈士纪念碑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