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校庆专栏】马秀明为我院庆祝北部湾大学建校50周年暨师范教育117周年办学成果展揭幕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珂 覃焕展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11-21 点击量:

11月20日下午,我院举办庆祝北部湾大学建校50周年暨师范教育117周年办学成果展揭幕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秀明参加仪式并揭幕。

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主持,院长周顺平介绍了此次办学成果展的概况。他说,教育学院是学校师范教育的开拓者和实践者,参与并见证了学校的发展与跨越,本次成果展从党建引领、学科建设、质量工程、科学研究等方面汇编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马秀明与周顺平一起为成果展揭幕,随后详细参观了成果展,他对我院在专业建设、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马秀明与周顺平为办学成果展揭幕

周顺平介绍办学成果展概况

马秀明与教育学院师生一起参观办学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