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迎校庆 传薪火 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静 周蓉蓉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12-13 点击量:

为增强支部党员的使命担当与凝聚力,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庆祝北部湾大学建校50周年,2023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教育学院学开展“迎校庆 传薪火 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湾大做代言”、“我为湾大生日送祝福”、“我为校庆出份力”等系列活动,动员同志们弘扬湾大精神,熟悉湾大,心系湾大,热爱湾大、感恩湾大,向学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活动中,有的党员记录并分享校园文化地标,有的党员精心录制祝福语视频或手绘祝福语,有的党员通过维护学校秩序等实际行动献礼北部湾大学建校50周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党员的生活,创新了党支部活动形式,而且有助于引导全体党员感悟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努力做爱校荣校的先锋,推进校庆工作顺利进行。

我为湾大做代言

“我为湾大送祝福”小组作品

“我为校庆出份力”摆放自行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