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教师党支部开展“追忆校史底蕴,熔铸师范底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师党支部 作者:张珂 编辑:叶汝坤 陈鹏 发布时间 :2023-12-20 点击量:

12月18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1A-412会议室开展“追忆校史底蕴,熔铸师范底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珂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校庆期间,学院通过“根植南疆,逐梦八桂”办学成果展以及开展校友座谈等方式,梳理了百年师范历史,振奋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上,张珂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我校退休教师钟子梁撰写的“我所知道的钦州师范学校”,详细了解了那段办学历史,他还从网站上搜集了部分珍贵的学校历史照片,讲述了北部湾大学的“前世今生”。

通过对校史、院史的进一步学习,增强了大家对学校的认同,以建校50周年暨举办师范教育117周年校庆为契机,教育广大党员努力工作,奋发图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张珂带领大家学习校史院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