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发展数字经济,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主题党课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谢纪元 莫晓欣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06-10 点击量:

2023年6月9日晚,教育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1B-313教室开展学习“发展数字经济,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主题党课。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泳杰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泳杰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泳杰讲述当今时代,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是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先机,新一轮国际竞争重点领域,通过讲解数字经济的含义、数字经济的作用,让同志们观看视频充分了解数字经济的分类及工作模式,并联系实际与同志们共谈数字经济对我们个人的影响。刘老师指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之间借用数字经济的“媒介”在人们生产生活中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泳杰总结发言,他要求党员同志要想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带来的变化,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工夫,做数字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和促进派,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响应国家和民族的号召,努力学习信息技术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支部书记刘泳杰发言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