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院在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曹桂磊 编辑:曹桂磊 发布时间 :2020-12-29 点击量:

教育学院在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捷报频传,凯歌连奏,共荣获自治区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具体名单如下:

   奖项

类别

节目名称

指导教师

参赛学生

一等奖

篆刻

《文无印记》

曾允金

何汇

一等奖

篆刻

《小康印记》

曾允金

章宇凯

二等奖

书法

《(岳阳楼记)选句》

曾允金

陈敏

二等奖

舞蹈

《破浪》

李佳烨

见附录

 

三等奖

 

合唱

《雪花的快乐》

《壮族敬酒歌》

王婉聪

黄运良

刘志鹏

 

见附录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一届,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我院曾允金老师指导的艺术作品篆刻《文无印记》作为入围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品进行报送,最后评比结果尚待揭晓。

师生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累累硕果,体现了我院在师范生在艺术教育和艺术实践方面的蓬勃发展。

 

附录:

1.《破浪》参赛学生名单(18人):

李金娜、谢玉群、黄婷、蔡金榕、梁云燕、凌海恩、马玲玲、黎娴兰、杨思娣、陈春丽、周玲、凌丹、龚婷、盆艾灵、周闽云、蒙紫婷、黄依晨、符晓戴

2.《雪花的快乐》《壮族敬酒歌》参赛学生名单(39人):

杨明英、薛蕴、张璐、周艺、韩影、甘静丽、林秋、黄兴飞、车梅、劳郭媛、黄燕、黄丽婷、施青华、林芳芳、梁艳兰、黄莉霞、黄柳艳、李秀芳、黄玉霞、庞妃、梁晓、贝年青、韦雪丹、刘凤箫、许雯婷、何晓惠、黄忠杏、卢纪娴、苏丹丹、陆家馨、唐玉兰、石佳、韦怡婷、李佩凤、韦丁连、罗霞、莫黄菲、吴沛蓉      

    

篆刻作品:《文无印记》

       

篆刻作品:《小康印记》

       

书法作品:楷书《岳阳楼记》选句

     

舞蹈《破浪》参赛团队

     

合唱《雪花的快乐》《壮族敬酒歌》参赛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