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学前专升本2019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黎爱群 编辑:曹桂磊 发布时间 :2020-12-31 点击量:

专业实习是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一个必要环节,对提高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为学生毕业后尽快适应幼儿园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20年12月30日下午14:30,学前专升本2019级在1B108召开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前教研室黎爱群主任主持会议,学前专升本2019级共186名同学参加会议。

黎爱群主任从实习时间、实习形式、实习目的、实习要求、实习内容与成绩评定等方面介绍了专业实习的要点与特征,并从专业提升的角度指导学生选择实习幼儿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完成专业实习任务的同时,能更好地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成为一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做好准备。

本次动员大会为学生顺利完成专业实习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为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园教师做好准备。

黎爱群主任介绍专业实习要求

     

动员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