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学前专升本2019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丽萍 编辑:曹桂磊 发布时间 :2020-12-31 点击量:

2020年12月29日8时,教育学院学前专升本2019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于1号教学楼212、312、313、314、315等10间教室举行,共有186名学生进行开题答辩,周顺平院长、陈鹏副书记、黎茂昌副院长等30位指导老师参加答辩。

答辩开始前,各组导师组组长向参加答辩学生说明答辩要领与注意事项,随后学生按抽签顺序依次答辩。答辩流程为学生汇报——指导老师提问——学生回答,从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文献综述与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答辩。经过将近六个小时的答辩,186名同学顺利完成开题工作,对论文写作有深刻的了解,更明确自己论文的写作方向。开题答辩结束后,指导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对论文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针对论文选题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

2019级学前专升本是教育学院第一届专科起点的本科学生,本次开题答辩是教育学院第一次举行专升本答辩会,代表着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进入一个多样化的时代。


开题现场(一)

开题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