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建设 >> 正文
【喜讯】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第二级专业认证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珂 编辑:曹桂磊 发布时间 :2021-10-14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名单。我校小学教育专业成功入选,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第二级专业认证,认证结论有效期六年,自2021年9月起至2027年8月止。

据悉,经高校申请、教育评估机构组织专家现场考查、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审定,共有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等6个专业通过第三级认证,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专业等256个专业通过第二级认证。

我校小学教育专业隶属教育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以地方需求为导向,结合校内培训、校外实践的教师职业技能实训,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小学教育专业的师范类专业认证示范带头作用,加大对师范类专业的支持力度,结合区域教育产业发展需要,发展师范类专业教学特色,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创新型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