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进行全员培训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珂 编辑:曹桂磊 发布时间 :2022-01-17 点击量:

1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周顺平院长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后就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系统的填报等问题进行了全员培训。

领导小组会议上,周顺平院长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方案,对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数据采集的要求进行了强调,对自评任务具体分工达成了初步共识。叶汝坤书记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恰逢寒假,时间紧,任务重,希望领导小组带头,全院齐心合力完成此项工作。

随后学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专业评估工作相关业务进行了全员培训。周顺平院长就专业综合评估系统的填报进行了详细说明,尹闯助理就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计算和课程大纲的撰写等进行了讲解。

据悉,接下来学院将公布具体的工作任务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并有序组织加班和材料的填报,确保我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教育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教育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培训会

周顺平院长作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系统填写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