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建设 >> 正文
唐高华副校长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珂 编辑:曹桂磊 发布时间 :2022-01-22 点击量:

1月2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唐高华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周顺平院长向唐高华副校长汇报了我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自评工作进度。

周顺平院长对我院制定的《北部湾大学教育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方案》和《北部湾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综合评估专业自评任务分解表》进行了重点汇报,截止目前,各一级指标工作小组已经初步完成了材料的收集和撰写,学院拟于1月22日至23日分时段完成8个一级指标材料的审核。

唐高华副校长对我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方式和进度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院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齐心合力,攻坚克难,按时完成材料的填报并预祝我院两个专业在综合评估中取得较好的星级。


周顺平院长向唐高华副校长汇报我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自评工作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