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院集中复查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各一级指标材料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珂 编辑:曹桂磊 发布时间 :2022-02-15 点击量:

2月14日,我院集中复查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2个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各一级指标材料,各一级指标组长参加。

14日全天,周顺平院长主持,各一级指标组长参加,分时段对我院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两个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教学与合作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优势特色8个一级指标材料进行了仔细复查。复查发现,部分材料未传成功,有些定性材料格式不规范,部分数据不准确,对于发现的问题,学院党政办发文要求大家进一步修改,并于216日再次上传完毕,学院拟于217日提交材料至学校。


一级指标毕业要求材料复查现场

 一级指标课程教学与合作实践材料复查现场

一级指标培养目标材料复查现场

一级指标师资队伍材料复查现场

一级指标支持条件材料复查现场

一级指标质量保障材料复查现场

一级指标学生发展以及优势特色材料复查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