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建设 >> 正文
周顺平率队赴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推介交流教学成果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珂 编辑:尹闯 发布时间 :2023-06-30 点击量:

6月29日上午,学院院长周顺平率队赴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交流学习并召开座谈会,该院院长梁宇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上周顺平推介交流了“全过程实践:小学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十年探索”教学成果。

周顺平从“问题的提出、课题立项与结题、理论与实践研究、教学成果应用、教学成果应用效果、教学成果社会评价”六个方面对十年来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建设与探索进行了阐述;梁宇对我院近年来专业建设取得的进步与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鹏、副院长尹闯以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周顺平在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推介交流“全过程实践:小学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十年探索”教学成果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