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建设 >> 正文
广西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周蓉蓉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6-26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广西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黎君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陈鹏、副院长黎茂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程族桁、学工办副主任曹桂磊以及潘艳霞老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鹏副书记对黎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管理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分享了我院小学教育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和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的经验。黎君院长介绍了来访人员、广西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的办学现状、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对我院在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经验,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黎君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学校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北部湾教师发展中心)。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关闭